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告公示

关于高新区为企业工业建设项目及政府投资建设项目提供出具《水质、水量预测报告》服务的通知
来源:河源市高新区国土规划建设局时间:2021-07-28 17:28:50
字体【
保护视力色:

  区各项目建设单位: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紧扣“为民务实清廉’主题,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目标要求,努力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并为提升和规范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的管理,提高企业城镇水污染防治意识,切实帮助企业深入了解、准确把握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相关文件的规定,更好地服务企业加快项目建设投产,引导协助企业办理城镇排水相关手续。我区决定,通过依法依规的方式选取具有相关资质的第三方服务机构,由我区出资为企业工业建设项目及高新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提供《水质:水量预测报告》的服务。

  一、免费服务范围

  高新区范围内的工业建设项目及政府投资建设项目。

  二、服务流程

  1、对准备进行办理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证的单位向我局提交申请。

  2、我局根据建设单位的申请,组织第三方机构为建设单位提供《水质、水量预测报告》服务。

  三、服务内容

  出具办理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证所需的《水质、水量预测报告》

  四、服务费用

  出具《水质、水量预测报告》服务费用由我局支付,建设单位不用向第三方服务机构支付费用,

  五、服务时限

  本期免费服务即日起至2022年7月20日

  六、建设单位配合的内容

  1、建设单位向我局委托的第三方服务机构提供《水质、水量预测报告》有关资料、图纸。

  2、建设单位工作人员应遵守党纪政纪中廉洁自律等方面的规定。

  3、第三方服务机构不得推销与服务事项无关的服务,建设单位如若发现,应立即向我局报告。

  联系人:高新区国土规划建设局:曾楚琪0762-3603396

                   广东森蓝检测技有限公司:赖意君15113451489


       附件1-《水质、水量预测报告》服务申请表.docx

       附件2-《水质、水量预测报告》资料收集清单.docx

       附件3-申请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证材料清单.docx

       附件4-房屋市政工程竣工备案办事条件.docx

       附件5-河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河源市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pdf


河源市高新区国土规划建设局

2021年7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