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告公示

公示|河源高新区拟推荐一名市劳动模范候选人,快看是谁
来源:本网时间:2020-08-25 09:50:54
字体【
保护视力色:

关于高新区2020年河源市劳动模范

推荐名单的公示


根据《关于评选表彰2020年河源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的通知》(河委办发电〔2020〕49号)文件精神,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坚持以政治表现、工作实绩和贡献大小作为衡量标准,经过自下而上逐级推荐,严格审核层层把关,高新区拟推荐伍嫔同志为河源市劳动模范候选人。为加强社会监督,广泛听取职工群众意见,现将拟推荐人选公示如下:

伍嫔,女,汉族,1982年5月生,广东河源人(祖籍湖南省桃江县),2004年9月参加工作,2018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华南师范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大学本科学历,人力资源管理师职称,现任河源市新天彩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

伍嫔同志大学毕业后,到河源市高新区两家大型上市企业连续工作14年,屡年被评为优秀管理者、先进个人。工作期间,伍嫔不断加强理论知识、业务知识及政治思想的学习,先后获得了国家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职称,参加清华大学企业家高级研修班学习并结业,于2018年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在高新区企业工作中,伍嫔利用所学专长,大力开展企业员工精神文明建设、党支部建设,丰富员工生活。同时,主导开发与本地学校及外地多所高校合作,大力引进外来人才。14年青春奉献,伍嫔历经了高新区重要发展的一个时代,为高新区企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公示时间:2020年8月24日至8月28日(五个工作日)。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公示对象有意见建议,可通过电话、信函或面谈等形式直接向中共河源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反映。

联系人:刘雪梅
联系电话:13076107999


中共河源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

2020年8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