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告公示

河源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来源:本网时间:2019-12-23 19:16:55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我司是国有独资的有限责任公司,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3名,由我司派至市高新区管委会工作,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

(一)招聘岗位、人数、岗位职责、资格条件等详见《聘用人员岗位表》(附件1)。

(二)应聘人员要求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较强的敬业精神、团队合作精神和服务意识,品行端正,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未违反计划生育等有关规定,身体健康。应聘人员年龄计算截止到2019年12月31日。

二、报名事项

1、报名方法:应聘人员下载填写《应聘报名表》(附件2),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证明)和其他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已婚的提供县级以上计生部门出具的计划生育证明)到我司报名(每位应聘人员限报1个岗位),或发邮件至hygxqyxgs@163.com。初审合格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和地点,所有应聘者资料将严格保密,一律不退还。

2、报名地址:河源市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448室,联系人:张小姐,联系电话:0762-3602289。

3、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2月27日。现场报名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三、录用办法

应聘人员经资格初审、面试、资格复审、体检合格后确定聘用人选,并与我司签订合同。聘用后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合同。

四、工资福利待遇

与我司同类人员同岗同酬(综合年薪约9万元,另每年会根据本地经济社会发展、财政收入和物价水平等情况适时做出调整),并办理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附件:

1.聘用人员岗位表

2.应聘报名表

河源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