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告公示

关于高新区模具城部分建设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违规行为的通报
来源:河源国家高新区时间:2019-10-14 14:43:24
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整治高新区工程建设领域乱象,加强房屋市政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提升建筑工程管理水平,根据《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河源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关于印发河源建设工程受明施上和扬尘污染防治管理实施指南》(河规建通(2018]77号),河源高新区管委会国土规划建设局近期对深圳·河源国际模具城在建工程项目实施全覆盖检查。本次共检查了18个在建项目,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检查施工现场等方式,一是对参建各方责任主体履行职责情况;二是对建筑起重机械、脚手架等危险性较大分部分项工程执行法律法规、强制性标准情况;三是对建筑施工现场安全标准化、安全防护及安全文明施工创建等工作进行了逐项检查,共下达限期整改通知单25份,具体违规行为清单详见附件,其他违规问题有待进一步调查。

  现对存在严重违规行为单位和项目经理予以通报:

       一、施工单位及项目经理

  广东三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张全民、吕宇俊)

       抚州市赣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刘金凤、肖明伟)

  广东中创建设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许晓宙)河源华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郑润辉、袁延辉)

  二、监理单位

  华联世纪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原广东华联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广州大粤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河源市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请各被通报单位、个人高度重视,引以为戒、加速整改。我局将对下达限期整改通知后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力的企业和个人,依法进行处罚,并依规列入工程领域黑名单。

  附件:河源模具城建设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违规行为清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