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动态信息

施达沃科技广东公司力争年产值两亿元!还有这些优质岗位等你加入
来源:本网时间:2023-03-15 14:46:18
字体【
保护视力色:

  在施达沃科技(广东)有限公司(下简称“施达沃广东公司”)的一楼门口,一辆满载着防火玻璃产品的货运车正准备开出。据该公司总经理冉东介绍,今年公司新进了设备、改进了产线,着手招聘相应的技术人员,准备在市场向好的形势下,开拓海外市场。

  

  施达沃广东公司由施达沃防火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投资成立,后者是防火玻璃系统集成供应商,在防火系统行业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自2021年在河源国家高新区建成投产以来,施达沃广东公司的订单和产能均实现稳步增长。

  

  施达沃广东公司立足自身的防火玻璃技术,聚焦中高端市场,生产的防火玻璃产品大量应用于地铁、机场、大型会展中心、高端写字楼等建筑场馆。“我们的防火玻璃产品,可以在火灾时吸收大量的热量,并且在一定时间内保持耐火使玻璃完整不碎,阻止高温向背火面传导,也能有效阻隔火焰、烟雾和毒气的蔓延,为救火救援争取宝贵的时间。”冉东介绍了公司主打产品如防火系统、幕墙安装、光伏、五金、钢制防火门等产品的构造原理。施达沃广东公司拥有一支具备30多年经验的高技术人才队伍,对产品质量、解决针对玻璃疑难杂症提供解决方案。

  

  走进施达沃厂房,记者看到,十多台大型自动化机械设备在紧张运行中。各种玻璃原料通过上料、切割、磨边、钢化处理等工序,被制作成各种尺寸的中高端复合玻璃。车间内,一块块封装好的大型防火玻璃,正装车准备发往香港。走入生产车间,记者看到,车间内布局了先进的自动切割机、高速磨边机、高硼硅玻璃钢化炉、全自动中空生产线、夹胶线等加工设备及A类防火玻璃生产线。为保持产品的性能,施达沃广东公司使用的主要原材料——原片玻璃基本上是从国外进口的高端玻璃。

  

  

  在五金车间,施达沃广东公司增加了一条全自动喷涂线,能够为钢制型材自动上色,把原本外发的喷涂环节改为自主加工。冉东介绍,这些投入是为了延长产品的上下游加工环节,更好地降低生产成本,提升产品质量。今年,公司又追加投入数百万元,购置数码智能打印机、自动切割机、磨边机等设备,增加玻璃纹理打印环节,可按照客户的需求,自主设计、自动打印各种图案和纹理,增加防火玻璃产品的美感。目前,施达沃广东公司在原有的防火玻璃基础上,还研发推出了光伏发电玻璃、钢制防火门等新产品,并逐步打开市场。

  

  据冉东介绍,目前公司订单充足,手上还有去年储备的订单,预计可以做到6月。下半年会有新一批订单,其中一部分来自斯里兰卡、香港等市场。同时,今年将积极拓展海外市场订单,也会积极参加广州、慕尼黑等相关的大型展会。随着产能的释放,今年,施达沃公司在做好国内市场的同时,积极开拓附加值更高的国际市场,力争年产值翻番达到两亿元。

  冉东说,施达沃广东公司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欢迎优秀人才加入,共创新发展。施达沃广东公司目前诚聘幕墙设计师、销售经理、文员、焊工、五金部普工等各类员工,为员工提供包吃住、购买社保、休闲设施等生活保障,让员工工作无忧。

  招聘岗位

  

  

  

  1.销售经理(深圳3名,北京1,上海1,广州1

  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5年以上幕墙系统销售经验;擅长渠道开拓;负责年度销售计划的制定与完成业绩目标;根据公司业务发展战略及销售目标,拓展销售渠道;及时掌握所管区域内的市场信息及竞争对手的情况,协助负责市场营销的部门作出正确的分析、判断及促销对策;对客户档案、交易记录等进行整理提交,并定期向公司上级作工作汇报。

  2.外贸销售经理(深圳1

  大专以上学历,英语六级以上,英语听说读写沟通能力,熟悉外贸全流程;负责海外销售业务开发,根据下达的销售目标和任务,制定销售策略,开拓市场,达成销售目标;负责客户售后处理,对客户投诉、返修的内部信息的传递与处理跟进;负责部门的日常管理及下属员工的管理、指导、培训及评估;有操作过阿里巴巴B2B平台操作或相关平台经验。

  3. 销售助理 (深圳2名)

  大专以上学历;具有亲和力以及较强的学习、沟通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承压能力;能吃苦耐劳,保持良好的工作积极性;负责协助上级推广产品销售及客户服务,完成销售业绩。

  4.幕墙设计助理(深圳1

  土木工程、机械设计相关专业及同等领域专业以上学历;具备招标图、施工图设计的实际经验;熟悉CAD软件,具备CAD、Rhino、Revit三维图纸制作能力的优先考虑;协助设计总工完成深化设计、施工图、加工图及招标图制作,与内部及外部设计团队进行有效沟通; 做事认真负责,能承受工作压力,具有表达沟通能力及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可考虑应届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