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动态信息

惠民!价格减半!高新区深河门诊部提供员工入职体检项目
来源:本网时间:2023-03-11 09:30:21
字体【
保护视力色:

  在高新区推动和支持下,市人民医院深河门诊部增设体检项目,并对入职体检提供价格减半惠民服务,为园区企业员工提供更好的入职体检服务,营造良好的医疗服务环境。


  市人民医院深河门诊部位于高新区高新一路,占地面积16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5600平方米。深河门诊部目前开设有内、外、妇、儿、皮肤、口腔等6个临床专科,并增设夜诊服务,按需配备医护人员,由河源市人民医院负责运营管理。


  高新区深河门诊部负责人吴涛介绍,门诊部于去年4月增开了入职体检服务,于11月开始实施入职体检项目优惠政策,更好地服务高新区员工。据介绍,高新区员工入职体检包括血常规、肝功能、尿妊娠试验等常规项目,费用约80元至120元,优惠后价格减半。有些企业根据实际增加乙肝两对半、胸片、心电图等项目。这些基础的健康体检筛查,可以增强入职员工健康防病意识,及早发现潜在的健康危险信号,同时价格比较经济实惠。


  据初步统计,自今年春节以来,高新区深河门诊部共接受入职体检人员近800人,共计帮助高新区企业和员工节省体检费用数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