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动态信息

河源金三维智造有限公司计划今年8月前全面投产
来源:河源日报时间:2023-02-02 15:45:41
字体【
保护视力色:

  去年营业额8000万元、生产基地多栋厂房已经封顶……近日,位于河源国家高新区的河源金三维智造有限公司坚持生产与建设两手抓、两手硬,租用厂房生产“马不停蹄”,生产基地建设“快马加鞭”,计划于今年8月前全面投产,全力打造模塑硬件一体化全产业链。

  

  走进厂房车间,从研发设计到模具制造、注塑生产、产品组装,200多名员工正抓紧生产。“项目2020年落户河源后,我们紧扣市场需求,在河源国家高新区租用了1万平方米厂房,边建设、边生产。”河源金三维智造有限公司厂长白德双告诉记者,河源的优惠政策、产业环境及“一站式”“保姆式”服务,使企业发展迅速,2022年营业额达8000万元。

  “我们具有技术资源整合优势,客户在产品开发阶段介入,公司利用丰富的模塑技术积累,为客户提供产品开发阶段最优的模塑解决方案。”河源金三维智造有限公司主管袁定波说,这样不仅缩短产品开发周期、降低产品开发成本,还提升了产品性能,使产品能够快速交付客户。此外,该公司还充分发挥制造能力优势、人才优势,全力打造模塑硬件一体化全产业链。

  生产态势稳健提升,项目建设推进火热。目前,河源金三维智造有限公司生产基地2号厂房正处于装修阶段,预计今年3月投用;1号和3号厂房已经封顶,5号厂房和宿舍楼预计今年3月封顶。“项目全面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6亿元以上,年创税4000万元以上。”白德双表示,将进一步加强项目安全和质量的监督管理,抓好每个环节,确保按期交付使用。

  边建设、边生产,体现的是企业对河源机械与模具产业发展的信心,更是对河源营商环境的认可。按照市第八次党代会的部署,河源依托模具产业的优势,把百亿级机械与模具产业集群作为实施产业兴市行动的重要方向,在招商引资、政策支持、用地保障等方面给予支持,着力延伸机械与模具产业链条,引导模具产业集群往智能化、高精尖方向发展。白德双表示,下一步将紧抓政策红利,加大已生产项目的投入力度,加快在建项目推进步伐,计划于今年8月前全面投产,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模塑解决方案提供商,为河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