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动态信息

坚持制造业当家!河源国家高新区全力以赴掀起拼经济热潮
来源:本网时间:2023-01-31 15:32:11
字体【
保护视力色:

  1月30日,河源国家高新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和全市高质量发展现场会精神,部署高质量发展具体任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骆世文,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志中,各班子成员、调研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节后的两天工作日,省、市先后召开了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和全市高质量发展现场会,充分释放大抓经济、大抓高质量发展的强烈信号,充分表明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会议指出

  河源国家高新区要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纲举目张做好全年经济工作,在高质量发展之路比学赶超、赛龙夺锦,以争的勇气、抢的劲头、拼的姿态,全力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要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全力推动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全面扛起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大梁。要凝聚形成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新风正气,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一盘棋”意识,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

  高新区要拿出开局之年应有的势头,展现开局之年应有的作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铆足干劲开展产业集群能级提升、招商引资全年攻坚、省级主平台申报建设、产业空间突破、项目建设提速、创新协同发力、国企改革攻坚、产业环境提升八大攻坚战,持续培育千亿级、百亿级产业集群,全力推动高新区又快又稳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千亿级国家高新区和幸福园区,为幸福和谐美丽河源建设作出高新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