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动态信息

再添产业空间平台!河源国家高新区电子信息智能制造产业园动工
来源:本网时间:2023-01-04 14:05:30
字体【
保护视力色:

  近日

  记者从河源国家高新区了解到

  经过前期紧张有序的筹备

  河源市高新区电子信息智能制造产业园

  已正式启动建设

  

  在高新区电子信息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现场,机器轰鸣,十多辆推土机、泥头车等在工地上来回穿梭作业,呈现一派热火朝天建项目的景象。

  据润业公司有关工作人员介绍,高新区电子信息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是市重点项目之一,于上月动工,目前人员和设备已进场,开始第一阶段施工作业。趁着天气晴朗,施工单位抓住春节前的时间加紧施工,做好基础工作,为春节后的打桩施工做准备。

  河源市高新区电子信息智能制造产业园位于高新区兴业大道东面、高新六路南面,项目用地面积19.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50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15栋厂房、2栋宿舍和相关配套用房,以及建设园区配套附属设施。目前正在动工建设的是一期项目,总建筑面积7万多平方米。

  据介绍,产业园项目一期第一阶段建设内容包括两栋厂房及周边的市政配套设施,其中1号厂房总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2号厂房总建筑面积约4.6万平方米。

  电子信息产业是河源国家高新区的主导产业之一。建设电子信息智能制造产业园,旨在扩展园区产业空间,建设统建厂房,大力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的电子信息产业项目,为电子信息产业培育新的增长点,也为高新区优化投资发展环境、突出招商引资优势提供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