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动态信息

奖金200万元,覆盖6所学校!河源国家高新区优化调整奖教奖学方案
来源:本网时间:2022-12-28 09:33:34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日前,河源国家高新区对《河源市高新区奖教奖学方案》进行了优化调整,预计奖教奖学奖金总数达200万元,奖励范围覆盖园区内高新区实验学校、大塘小学、高埔小学、泥金小学、南开学校、源城区实验学校等6所学校,奖励对象为这6所学校的教职员工(含服务期一年以上临聘教师)和2022届学生。该方案实施三年。

  据了解,为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和激励人才,2020年,河源国家高新区首次推出奖教奖学方案,对园区内学校师生进行重奖:教师评优有奖、买房有奖、高学历有奖、班主任有奖,学生考上好学校也有奖,奖金从2000元至30万元不等。优化调整后的奖教奖学方案,奖教奖学奖金总数预计200万元,奖励项目主要包括三大类:引进人才奖、留住人才奖和激励人才奖,其中激励人才奖有教学奖、教学进步奖、竞赛奖、初中优秀毕业生奖和购房奖励等。优化调整奖教奖学方案,旨在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使教师扎根高新区安教乐教,学生乐学爱学拼搏奋进,进一步提升高新区学校的教学教育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