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动态信息

金融活水助企发展!河源国家高新区开展政银企对接专项活动
来源:本网时间:2022-12-27 09:32:04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日前,河源市2022年政银企融资对接专项行动(高新区专场),在河源国家高新区金地创谷举行。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政银企沟通交流,搭建银企合作平台,有效解决银行放贷难、企业贷款难的问题,实现银企互利共赢,更好地推动高新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国际、国内经济大环境等复杂局面的影响,我市中小企业发展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与挑战。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系列政策,破解企业融资难题,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市金融局及相关金融机构高度重视企业融资问题,与河源国家高新区携手开展政银企融资对接会,共同为企业融资排忧解难。

  征鸿服饰、丽兴电子、新昊塑胶、众拓光电等高新区内多家企业负责人,以及中国工商银行河源分行、中国银行河源分行、中国建设银行河源分行、河源邮政银行、河源广发银行、广州农商行河源分行等金融机构代表出席了高新区专场对接行动。融资对接工作以分组交流的方式进行,通过企业与银行机构面对面深入沟通和交流的方式,提升融资对接精准度。

  河源国家高新区作为投资发展热土,政策体系日趋完善,发展环境不断优化。为推动园区企业又快又稳高质量发展,致力打造千亿级国家高新区,高新区加强银企交流,积极了解企业落地情况、投产情况以及融资需求,并与银行实地走访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及融资困难,根据企业的意愿推送相关银行,及时跟进融资进展情况,建立企业融资台账。截至12月初,相关银行对园区内企业累计已发放贷款12.25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