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动态信息

好消息!高新区大塘水质净化厂配套管网工程将于月底完工
来源:本网时间:2022-12-21 09:30:00
字体【
保护视力色:

  近日,记者从高新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了解到,2022年高新区十大城建项目之一——高新区大塘水质净化厂兴业大道部分配套管网项目目前正在紧张施工当中,预计今年12月底建成并交付使用。

  

  高新区大塘水质净化厂兴业大道部分配套管网项目(高新六路至高新大道段),位于高新区大塘片区,由高新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建设管理。该项目于今年5月动工,建设内容包括污水管道工程、雨水管道工程和其它管线工程。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雨水管道工程及新建电力、通信管线等工程,污水管道工程完成度92%以上。整体项目计划于今年12月底竣工并交付使用。

  据了解,高新区大塘水质净化厂兴业大道(高新六路至高新大道)路段缺少电力、通讯管线,不利于加快高新区的开发建设。根据施工方案,将高新六路到高新大道段的管道进行整改和完善:污水管道截流接通主管,新建污水管道以及新建电力、通信管线。该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优化河源国家高新区的污水管网系统,更好地收集输送工业企业废水、居民生活用水、雨污水等,便于统一处理;也对进一步完善高新区基础设施,提升高新区投资环境,加快高新区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