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动态信息

景和展柜:产销稳步增长,年产值突破3000万元
来源:本网时间:2022-12-20 11:12:39
字体【
保护视力色: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这让民营企业吃了“定心丸”。

  

  

  位于河源国家高新区的广东省景和展柜制造有限公司(下称“景和展柜”)深耕主业,扩大生产规模,提高生产效率,优化产品结构,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公司在疫情期间产销实现稳中有升,年产值达到3000万元以上。

  

  隆冬时节

  寒意正浓

  景和展柜生产基地

  一派繁忙景象

  车间内“哒哒哒……”

  的枪钉声此起彼伏

  各种类型展柜

  被不断生产出来

  等待装载发车

  该公司业务经理卢有卞介绍,目前,公司订单已经排到明年6月,公司50多名技术熟工正加班加点生产中。

  

  广东省景和展柜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因业务需求,公司于2020年底从惠州搬迁落户到河源国家高新区,现拥有1.8万平方米的景和制造工业园。景和展柜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总体解决方案,量身定制专柜、展柜等个性化产品,并提供一条龙服务。

  卢有卞介绍,景和展柜的产品不是流水线的标准件,而是根据每个客户需求定制的个性产品,展柜造型各异,因此大部分环节由技术过硬的熟工进行手工打造,出货数量不大,但客户认可度很高。该公司与香港地区的多个大品牌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如麒麟珠宝、资生堂以及知名高端会所,已形成了稳定的客户源,目前每个月出货产值约300万元。

  

  卢有卞介绍,公司在河源国家高新区发展期间,组建了技术娴熟、经验丰富的团队。经过努力,公司经受住疫情期间市场的波动,提升了业绩,稳定了发展,目前年产值达3000万元。

  

  搬迁到河源国家高新区以来,景和展柜与本地企业愈富制造等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实现了产业链上下游的对接,实现降本增效、联动发展。双方达成了年度合作,为此,景和展柜在华汇智谷孵化基地租用了2000多平方米的厂房作为小基地,专门用于生产家具金属构件,供给愈富制造等合作企业。

  景和展柜落户河源国家高新区有多方面的考虑,卢有卞表示,高新区有区位优势和交通优势,更重要的是高新区的政务服务非常好,园区工作人员经常入企走访,帮助解决用工、技术创新、人才引进等方面的难题,为企业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未来,公司计划在河源打造独立生产基地和独立展柜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