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动态信息

河源国家高新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本网时间:2022-12-17 16:27:57
字体【
保护视力色:

  12月16日,河源国家高新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档案馆馆长邱寿强作专题宣讲报告,帮助党员干部职工准确理解和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高新区又快又稳高质量发展全过程。

  宣讲会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邱慧娜主持。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志涛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

  

  邱寿强以《高举伟大旗帜,擘画宏伟蓝图》为题,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认真贯彻大会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阐释解读。报告既全面系统、又突出重点,既深入浅出,又通俗易懂。整个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帮助高新区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对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富有启发、帮助意义。

  

  此外,邱寿强还前往高新区企业——广东美晨通讯有限公司,为企业党员和高新区“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相关问题与党员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用心做好本职工作,发挥产业工人的力量,为企业发展赋能。

  邱慧娜表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邱慧娜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学习意识,增强政治自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推动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聚焦学深悟透,紧密联系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高新区发展实际结合起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市各项工作安排,扎实抓好年底收官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奋力夺取新胜利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奋力打造千亿级国家高新区,为幸福和谐美丽河源建设作出高新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