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动态信息

河源国家高新区开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时间:2022-12-15 16:26:49
字体【
保护视力色:

  12月7日,高新区管委会社会事务局联合河源消防救援支队高新特勤站开展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新)宣传活动,旨在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提高企业和员工安全生产意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安全宣讲、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企业员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新)知识。同时,对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和一线员工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新)宣导,让企业员工更加了解新、旧安全生产法的相同点和不同点,深刻理解法律条款内容和理念,督促企业自主落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真正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新)落实到安全生产第一线。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共建安全、稳定的园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