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动态信息

愈富党支部:打造党建新阵地 凝聚组织新活力
来源:本网时间:2022-11-30 16:08:55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我们要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念,鼓舞干劲,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强大动力。”近日,位于河源国家高新区的愈富制造(河源)有限公司(下称“愈富制造”)党群活动中心里,愈富制造党支部的党员们正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去年9月,为引导基层党组织勇于创新,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以项目品牌化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激发基层党组织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河源国家高新区党工委举办了“党建融合·聚力发展”基层党建项目遴选活动,遴选“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服务类、“先锋堡垒”示范创建类、“攻坚克难”引领发展类等3类项目。其中,愈富制造党支部申报的“愈富爱心驿站·共建文明高新区”“党群活动中心党建示范点”两个项目成功入围基层党建20个实施项目。

  “今年年初,在愈富制造党支部书记黄创艺牵头下,我们将公司二楼办公室改造成党群活动中心,打造党建工作新阵地。”愈富制造董事长助理、党务工作者姚军表示,公司以“规范、创新、树立党建品牌”为原则,按照“阵地标准化、管理规范化、活动经常化”的要求建成党群活动中心,有序推进党建工作,并将之作为推动企业经营效益提升、产品提质、企业壮大的重要抓手。

  愈富制造行政总监游新宇表示,除开展党建工作外,愈富党支部还经常组织党员开展公益活动,同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公司员工共同参与,不断增强公司的凝聚力、战斗力。

  

  

  除了规范化、标准化建成党群活动中心,愈富制造心系群众,在厂区大门口设立了愈富爱心驿站,为长期从事户外工作的环卫工、出租车司机、市政园林工、快递外卖员等一线劳动者群体免费提供饮水、应急药品、手机充电等服务。“公司以支部党员志愿者为主力军,号召入党积极分子、公司员工共同成立志愿者服务队到爱心驿站轮流值班,开展志愿服务。”姚军说,爱心驿站的建成让愈富党支部的服务触角延伸到群众身边,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让更多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据了解,愈富制造于2017年落户河源国家高新区,是一家集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软体家具产品生产企业。2021年5月,经高新区非公企业党委批复同意,愈富制造(河源)有限公司党支部正式成立。党群活动中心、爱心驿站两个党建活动新阵地的成立,让愈富制造充满了活力、动力和凝聚力。据统计,今年1月至10月,该公司完成产值1.09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9.6%;完成出口额7912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8.7%,实现逆势增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