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动态信息

“比学赶超”氛围浓!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时间:2022-11-22 15:13:28
字体【
保护视力色:

  近日,河源国家高新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举办学习会和竞答活动等形式,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学习会上,党政办公室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等书籍,并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以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学习会结束后,随即组织开展了“党建云•微‘积分’,促进党员学习教育高效质量化”暨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参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竞答”“挑战答题”等活动,充分展示了日常理论学习成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化了党政办公室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与认识,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党政办公室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素养,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引导党政办公室干部职工坚持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