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动态信息

加大监测力度!河源高新区举办药械化安全性监测培训会
来源:河源日报时间:2021-10-15 10:48:00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日前,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联合河源市食品药品技术咨询服务中心举办了2021年药械化安全性监测培训,积极响应2021年全国“城乡携手共建药品安全防线”活动,增强药械化监测单位主体责任意识,提高基层监测人员素质和监测报告质量,做好河源高新区药械化安全性监测工作。河源高新区二级以上医疗机构不良反应监测人员及零售药店代表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药械化安全性和正确使用是确保人民生命和健康的重要内容,是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和健康的重要举措,各监测单位要按照相关规定切实做好药械化安全性监测和报告工作。

  会上,河源市食品药品技术咨询服务中心的专业监测人员分别就药品、化妆品和医疗器械不良反应相关知识、不良反应事件报表填报以及风险信号的提报作了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提升了全区各监测单位的工作积极性和业务水平,进一步落实药械化安全性监测工作,为河源高新区顺利开展药械化安全性监测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