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动态信息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河源高新区开展督查指导工作
来源:本网时间:2021-06-17 10:35:54
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督查指导,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6月16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河源高新区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指导组组长陈俊荡一行听取了河源高新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河源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孙锋作表态发言。

  

  陈俊荡表示,河源高新区高度重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规定动作扎实推进,自选动作创新推进,工作谋划突出“早”,宣传引导突出“浓”,学习教育突出“全”,为民办事突出“实”,取得了阶段性学习教育效果,有力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河源高新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思路清晰,相信在党工委的大力推动下,党史学习教育能够按照统一部署完成任务,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陈俊荡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开局之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展巡回指导,是以往开展党内集中教育的重要经验,对确保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党史学习教育与以往的主题教育相比,有很多新内涵、新要求,要把握要求,提高认识,全身心投入,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正确政治方向;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要突出本地实际,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

  

 

  孙锋表态表示,河源高新区将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强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担当,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出特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严格落实要求,从党工委带头做起、从领导干部带头做起,以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支持配合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工作,把接受巡回指导的过程转化为发现问题、改进工作、提升水平的过程,推动高新区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同时,持续深入发力,抓好抓实学习,统筹开展宣传宣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十大民生实事”等重点工作,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使学习的行动和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推动高质量发展。

  党工委副书记邱慧娜主持会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先昌,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