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动态信息

预计年销售额超6亿元!河源金三维智造有限公司正式动工
来源:本网时间:2021-05-21 14:48:53
字体【
保护视力色:
  5月20日上午,河源金三维智造有限公司举行盛大的开工奠基仪式,这是金三维公司里程碑式的一件大事,也是高新区发展建设的一件喜事。



  图片

  河源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孙锋宣布项目正式动工,并与党工委副书记邱慧娜,金三维模具董事长陶新宝等企业嘉宾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先昌参加奠基仪式。

  图片

  河源金三维智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16日,是深圳市金三维模具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将建设集模具设计生产、注塑加工、产品研发等大型现代化生产基地,计划2023年投产。
  项目占地4.6万平方米,总投资5亿元,全面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6亿元以上、创税2400万元以上。因公司订单量快速增加,深圳现有的厂房生产能力已无法满足订单的交付,已于2020年6月份先行在高新区租用了约1万平方米厂房,2020年8月8日正式开工生产。项目的动工建设,必将进一步完善园区模具精密装备制造产业链,推动模具产业集聚发展,为打造全省精密制造高地注入强劲动力。
  深圳市金三维模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11月25日,是一家集专业研发、生产、销售精密模具和塑胶制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和服务广泛应用于智能家电、消费电子、医疗器械、交通工具、精密传动设备等领域。客户遍布全球,包括:迈瑞、伊莱克斯、霍尼韦尔、博世、奔驰、宝马、本田、松下、理邦,怡和嘉业等世界五百强企业或行业领先企业。
  深圳市金三维模具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汽车、医疗塑胶模具代表企业,以争做全球一流制造企业为目标,追求一流的理念和善于创新的精神推动了企业不断做强做大,已取得自主知识产权100余项,是宝安区创新百强企业,客户遍布全球,具有强大竞争力和广阔前景。


  在培育和发展精密制造产业上,河源高新区坚持“项目为王”,推动一批竞争力强、成长性高、拉动力强的重大项目先后落户,吸引了一批知名企业、客商前来投资兴业,精密装备制造企业已有50余家,年产值近60亿元。其中,模具城已落户20家企业14家已全面投产,并配套建设工业设计中心、模具检测中心、试模中心、模具配件制造中心,发展形势喜人。


  图片

  邱慧娜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项目的动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河源高新区将不断优化资源要素配置,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并主动帮助项目解决“卡壳”“瓶颈”问题,全力支持项目加快建设。金三维模具项目要强化时间意识、质量意识,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加快建设,早日建成发挥效益,不断做强做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