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动态信息

深河联手智造,这个满满科技元素的产业园揭牌啦!
来源:本网时间:2021-04-26 15:16:01
字体【
保护视力色:

  图片

  4月23日上午,深河创智产业园(河源市港澳科技园、高新区半导体产业园、深圳大学河源科技园)举行了揭牌仪式。河源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孙锋,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大荣,深圳对口帮扶河源指挥部副总指挥、深河公司董事长成嶂旻,深河公司总经理陈立群,河源市高新区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深河公司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图片

  据悉,深河创智产业园,总投资2.37亿元、总建筑面积达8.28万平方米,是由广东深河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开发,以生产智造为主体功能,以研发、办公、企业加速为辅助功能,以居住、餐饮、商业、休闲为配套功能,是深圳全面对口帮扶河源、推进两地产业共建、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项目之一。
  

  刘大荣在致辞中对深河创智产业园(河源市港澳科技园、高新区半导体产业园、深圳大学河源科技园)的揭牌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深河指挥部及深河公司为高新区的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他指出,近年来,高新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抢抓“双区”建设等战略机遇,深入开展“二次创业”,园区发展呈明显提速提质态势,尤其是在深河产业共建的强力推动下,一批又一批好项目、大项目相继签约落户,产业发展“虹吸效应”初显,科技创新亮点纷呈,城市建设加快蝶变,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此次揭牌,将进一步助力高新区“融深”“融湾”,也将更有利于高新区吸引更多粤港澳大湾区企业来高新区投资创业,促进高新区创新驱动加快发展。接下来高新区将在深河指挥部的支持下持续打造全市承接“双区”产业延伸的牵引区和引领全市发展的产业新城、科技新城,为“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成嶂旻表示,非常感谢高新区对深河指挥部、深河公司的支持。未来,深河指挥部及深河公司将继续发挥产业共建平台的作用,发挥两地优势,提升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招商力度,争取将深圳以及大湾区更多优质的企业,导入到深河创智产业园,助力高新区在产业方面高质量发展,作出深圳特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