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动态信息

“职”等你来!高新区这家企业招人啦!
来源:本网时间:2021-01-21 09:41:01
字体【
保护视力色:
  对于“打工人”来说

  找一份满意的工作
  好难!


  工作环境很重要
  工作待遇更重要
  工作前景最重要
  来中兴通讯工作
  包你满意
  在这里
  有完善的职业晋升通道
  有花园式的工作环境
  有宽敞舒适的居住环境
  有和谐愉快的工作氛围

  ……

  中兴通讯真有这么优秀吗?

  你瞧

  

图片

  工作楼外景

图片

  宿舍楼外景

图片

  宿舍环境

图片

  食堂环境

图片

  园区生活

图片

  中兴美食

图片

工会生活

公司简介

       中兴通讯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面提供商,中国最大的通信设备上市公司。中兴通讯成立于1985年,是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的大型通信设备公司。公司通过为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信运营商和政企客户提供创新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让全世界用户享有语音、数据、多媒体、无线宽带等全方位沟通。

       中兴通讯拥有通信业界完整的、端到端的产品线和融合解决方案,通过全系列的无线、有线、业务、终端产品和专业通信服务,灵活满足全球不同运营商和政企客户的差异化需求以及快速创新的追求。中兴通讯坚持以持续技术创新为客户不断创造价值,在美国、瑞典、中国等地设立全球研发机构,同时进一步强化自主创新力度,保持在5G无线、核心网、承载、接入、芯片等核心领域的研发投入,研发投入连续多年保持在营业收入10%以上。

       中兴通讯拥有全球专利申请量7.6万件,已授权专利超过3.6万件,连续9年稳居PCT国际专利申请全球前五。根据IPlytics 2020年2月的报告,中兴通讯向ETSI披露了5G标准必要专利2,561族,位列全球前三。

       制造部隶属于中兴通讯供应链,主要承担公司无线、核心网、接入、承载、业务、电源产品和手机单板的加工制造,下设深圳、南京、西安、长沙、河源五大生产基地,目前在职员工总数近10000人。


招聘岗位

       SMT设备操作员、设备维修维护、产品维修、质量检验员、产品调测员、单板插件员、装配员、包装员、物流仓储等相关岗位。



招聘要求


       1. 学历:高中学历,国家批准办学资质的中专和大专学历;

       2. 年龄:18-35周岁

       3. 专业:通讯、通信、电子、信息、计算机、软件、机电、机械、物流等理工类相关专业优先,高中无专业要求;

       4. 身体健康(以我司指定的体检医院出具的体检结果为准);

       5. 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原件,高职高技学历需符合学信网验证要求,且配合部门进行背景调查;

       6. 男女不限,能吃苦耐劳,接受能力强,有责任心,遵守公司规章制度,维持生产秩序,服从安排,工作认真负责,部分岗位需要倒班;

       7. 熟悉计算机操作,工作认真负责,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录用。


薪资待遇

       1.薪资不低于河源最低工资标准,转正后月综合收入:河源4000—6000元(工资收入与岗位、能力、经验随之递增)。

       2.公司为员工提供完善的职业晋升通道,在业务、技术与管理等三个方向进行职业提升,设有专项培训机构,为员工提供创造学习广阔平台及职业发展空间。

       3.入职后公司统一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险及住房公积金);并可以为自己的家属亲人在公司内部购买商业保险等。

       4.公司每天提供免费员工上下班车以及公司员工免费停车场。

       5.公司为员工提供免费住宿,4-6人/间,独立阳台、浴室、洗漱台、洗手间、储物柜;宿舍公共配套直饮机、洗衣机,水电天然气宿舍成员均摊。

       6.公司统一食堂就餐,正常上班每天为员工提供餐饮补贴,夜班额外补贴。

       7.公司免费组织员工进行年度体检。

       8.员工生日时,公司为员工购买精美生日礼品。

       9.公司园区内有室外篮球场、室内羽毛球场、乒乓球室、桌球室、舞蹈室。

       10.每季度及大型节假日公司组织员工开展类型丰富的活动。


工作地址

       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源南镇迎客大道桂山路口中兴通讯基地


联系人

       王经理,联系电话:19902777301

       本公司不会以任何形式收取应聘者费用
       举报电话:029-6870159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