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动态信息

不忘初心、日夜兼程!河源高新区18个项目竣工投产,产值可达48.1亿
来源:本网时间:2020-11-28 10:05:50
字体【
保护视力色:
  

       11月28日,河源高新区隆重举行2020年项目集中竣工投产仪式。今日投产18个项目,投资总额33.5亿元,达产达效后预计实现产值48.1亿元,税收2.42亿元,涵盖了电子信息、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新科技等各个领域。
       河源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孙锋,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大荣,以及其他班子成员、各级调研员,各办(局、中心)副科以上干部、驻区单位主要负责人、下属国企负责人,投产企业代表、供应商代表,高新区商会、高新区移动智能终端产业联盟、河源市模具机械行业协会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是高新区各企业日夜兼程、辛勤努力下劳动成果的集中展示,是河源高新区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快“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提效破局的重要体现,是河源高新区积极“融湾”“融深”、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累累成果的集中展示。

  活动中
  投产企业代表
  发表了自己的感言
  

       华冠科技(河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健强对河源高新区的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表示,河源高新区有关部门,在服务项目建设过程中通力合作、靠前服务,解决了许多难题,为项目顺利竣工投产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华冠电子科技项目由深圳溢旭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5亿元,占地面积约43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85000万平方米,建设SMT线28条,组装线36条,包装线18条。生产设备主要包括西门子贴片机、丝印机、回流焊等。项目全面投产后,预计年产值约8亿元,年纳税约5000万元。华冠电子科技项目的投产将进一步优化园区手机整机生产的产业结构和供应链条,从而直接推动高新区向亿级手机生产基地实现跨越式发展。

  

       河源市金三维智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陶新宝表示,他们将坚定信心立足河源,全力以赴,将河源基地铸造成金三维的全球模具制造中心、全球产品研发中心、全球仓储中心。

       金三维模具到今天刚好走过了24个年头,为家电、医疗、汽车以及消费电子等行业巨头提供模具、注塑产品及相关服务。金三维河源项目总投资5亿元,分两期建设,今天顺利投产的是一期项目,已完成投资8000万元,租用厂房6000平方米;二期项目占地面积约46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10000平方米,即将动工建设。河源项目全面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8亿元以上,年创税4800万元以上。金三维模具的投产为高新区精密机械制造产业的发展又注入了新的动能。

  

       广东河米科技有限公司集团董事王涛表示,深圳麦格米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电力电子及相关控制技术为基础,专注于电能的变换、控制和应用的电气自动化公司,公司是深圳A股上市企业,业务领域涵盖智能家电电控、工业自动化、工业电源、新能源汽车及轨道交通、高端装备等,今天,河源工厂的竣工投产是麦格米特在全球布局的重要一环。

  孙锋为招商大使颁奖。

  
  
       活动颁发了招商大使荣誉证书。河源高新区在精准招商的同时,也涌现了一批现身说法、以商引商的高新区“代言人”,他们在保证自身企业良好发展的同时,充分发挥企业的资源优势,帮助河源高新区招商引资,为高新区发展贡献了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孙锋宣布,河源高新区18个项目正式投产。

       刘大荣代表河源高新区致辞,他表示,这18个项目的加入,必将有力推动高新区产业结构优化升级,进一步做大做强主导产业集群;必将有力推动园区“二次创业”全面提效破局、努力构筑新局,为高新区发展再添新的强大动力;必将有力推动高新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不断提升综合实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衷心希望集中投产的18个项目,切实加大生产、研发投入力度,不断完善企业现代管理机制,着力打造自主品牌,把企业建成一流的企业,实现早出效益,达产达效,做大做强。

  今天的高新区

  正处于发展黄金机遇期

  产业发展基础和势头越来越好

  蕴藏着巨大的潜力和无限的商机

  投资高新区正当其时

  
  
       河源高新区真诚欢迎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前来观光考察、投资兴业,共创明天、共赢未来。河源高新区将全力打造一流的投资环境、营商环境,全力引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为项目建设提供全过程、全方位、零距离的优质服务,推动项目加快动工投产,为企业做强做大保驾护航,为全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