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动态信息

关注消防,生命至上!河源高新区举办2020年“119”企业消防演练
来源:本网时间:2020-11-27 14:56:49
字体【
保护视力色:

  
  

       近日,河源高新区举办2020年“119”企业消防演练。西品精密模具有限公司、高新特勤站员工参加演练。

  

       此次演练以“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为主题,模拟了配电房火灾,包括火情警报、车间及办公楼火灾时的疏散逃生以及使用灭火器、室外消火栓进行现场灭火。

       消防警报响起,义务消防员组织员工有序地从安全通道、安全出口疏散至厂区东门。随后,高新特勤站人员用干粉灭火器、室外消防栓、水带等消防工具进行室外灭火的演示。演示完成后,工作人员对日常消防安全的注意事项以及对家庭用火安全进行讲解。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和责任意识,使大家了解并掌握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提高了对火灾的自防自救能力,为今后的工作和生活提供了更多的消防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