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动态信息

河源高新区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奋力冲刺,全力以赴为全市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来源:本网时间:2020-11-23 09:23:07
字体【
保护视力色:
  

       11月22日,河源高新区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传达贯彻落实市委经济调度会会议精神,部署年底冲关冲刺工作。

河源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孙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大荣传达市委经济调度会会议精神,并部署下来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志中通报了今年以来园区经济运行情况。

  
  
01

       会议认为,高新区经济总量占全市比重大,经济运行情况好坏影响全局,现在距离年底时间不多,快到了交答卷、算总账的时候,全体干部要痛下决心、一鼓作气、发起总攻,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为全市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02

       孙锋强调:

       一是要以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树立“大考”意识,不遗余力,全力完成市委、市政府对高新区定下的各项目标任务;

       二是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敢于担当、敢于攻坚、敢于打赢胜仗,对不担当、不作为、工作推进不力的领导和部门要坚决问责;

       三是要狠抓落实,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要围绕目标任务,攻坚克难,把各项经济目标任务再细化、再明确、再落实,调动一切资源、挖掘一切潜能、集中一切精力做好当前经济工作;

       四是要以结果说话,以成绩服人,切实把园区发展的良好态势保持下去并不断转化为经济发展的实绩,确保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03
       刘大荣在部署经济工作时要求,全区各部门要按照市的要求和高新区工作部署,一要明任务,对园区各项目标任务要底数清、责任明,全力推动目标任务完成;二要强基础,努力实现工业、建筑业、消费等领域冲锋冲刺,多作贡献;三要深挖潜,重点围绕规上企业,全面盘点其他企业,兼大顾小,稳住存量,扩大增量,把能挖的潜力充分挖掘出来;四要谋长远,抓好年底招商引资活动筹备,促成签约一批项目,为明年发展积蓄力量。

  区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