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动态信息

市高新区举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两员”综合业务培训班
来源:本网时间:2020-09-29 09:40:16
字体【
保护视力色:

       9月27日、28日,市高新区举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两员”综合业务培训班,对市高新区负责区域内的220名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以下简称“两员”)进行业务培训。

  

       “两员”业务培训是普查准备阶段的重点工作,是确保普查登记工作顺利完成、获得准确数据的关键环节。为保证培训质量,市高新区要求,此次培训要认真落实线上线下业务培训,确保“两员”业务培训全覆盖,要加强“两员”业务培训质量抽查,要保证“两员”数据采集设备的正常使用。

此次培训以讲课辅导为主,采取课堂授课、学员做练习以及利用培训系统进行实战操作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着重对摸底表和各种普查表的填写方法、如何使用电子采集设备填报普查信息等进行培训,强化“两员”的职业道德教育和法律法规意识,切实做好普查数据的保密工作,依法依规开展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经过培训

  “两员”进一步掌握了

  工作职责和内容、普查方法和技巧

  在国庆假期结束后

  将投入到入户摸底工作中
开展普查入户登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