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动态信息

解封!明起,埔前、城南、河源、城北等6个高速入口,恢复北上通行!
来源:河源日报时间:2020-09-25 10:57:20
字体【
保护视力色:

       24日,广东交通集团所属惠河、粤赣高速发布消息,惠河高速石坝至粤赣高速灯塔路段往江西方向为期25天的封闭施工将于9月25日10:00结束并恢复通行。此外,惠河高速石坝、埔前,粤赣高速城南、河源、城北、东源往江西方向入口也将于9月25日11:00前恢复正常运行。

  

       据介绍,经过长时间的重流量运行,惠河、粤赣高速局部路面技术指标有所下降,此次施工主要针对封闭路段进行罩面升级养护。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此次工程采用了集抗高温、抗疲劳和防滑、防水损坏等多种性能于一体的UTAC-8沥青混凝土及4cmGAC-16+6cmGAC-20沥青混凝土两种工艺铺筑,施工总里程长达28.87公里,铺摊总面积达31.33万平方米。该项工程的实施将有效提升道路技术指标,对提高行车舒适性和降低行车噪音也有较好效果,同时也将为接下来“国庆”“中秋”保畅工作奠定良好的硬件基础。


       目前,经检测,该施工路段罩面平整度、构造深度、厚度、宽度等各项技术指标及参数均符合设计规范要求。国庆、中秋假期期间,该路段往江西方向及沿线各入口将恢复正常通行,广大司乘可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