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动态信息

定了!省里给河源安排了一项新任务!
来源:河源日报时间:2020-09-11 10:30:30
字体【
保护视力色:

  今天

  中共河源市委七届十次全会

  在市会议中心召开

  

  

       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红都代表市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涛就加快推进“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作专题讲话。

  

这次全会的主要任务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和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省加快“一核一带一区”建设工作部署和李希书记关于河源工作的指示要求,大力推进“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全力打造生态经济发展新标杆,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展现河源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