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动态信息

省侨联到河源高新区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本网时间:2020-07-16 09:33:38
字体【
保护视力色:

       7月14日下午,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黎静率队到河源高新区开展调研。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邵瑾,河源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孙锋,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志中等参加调研。

  

       当天,黎静一行考察了南粤侨创基地申报点——河源市高新区华汇智谷科技有限公司,并到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基地深河金地创谷参观,听取投资环境推介。

  

       黎静表示,省侨联不断推进“侨创南粤”品牌建设,探索共建南粤侨创基地,就是希望充分发挥侨界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促进侨界创新创业人才交流、技术转化、项目合作、资源共享和发展共赢。河源市要抓住这次创建机会,推动南粤侨创基地申报,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局、服务我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贡献侨界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