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动态信息

速看!河源高新区2020年职业技能大赛各竞赛项目技术文件出台!
来源:河源高新区商会时间:2020-07-09 10:02:47
字体【
保护视力色:

前几天

河源高新区

2020年职业技能大赛

开启报名的消息

受到小伙伴们的广泛关注

不少人在后台留言问

各竞赛项目技术文件何时出台

现在

你要的技术文件来啦

快来看一看

你符合哪个项目的

参赛条件

       河源高新区2020年职业技能大赛的赛务准备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上周,赛务组工作人员陪同评委专家组的老师们一同前往高新区相关企业调研考察比赛场地,并根据赛事需要的设备、工具还有材料,结合各企业的实际技术水平,制定出适合河源高新区企业员工参加的各技能项目比赛细则和技术文件,并规范了这次大赛各个技能项目的比赛内容和形式。

       大赛项目

       本次职业技能竞赛,包含四个竞赛种类6个竞赛项目/工种。

       (1)电子信息类:通信终端维修技能(手机维修工)/电子CAD设计

       (2)模具机械类:铣工技能(普铣)/机械CAD设计

       (3)服装箱包类:车缝技能(平车车工)

       (4)物流管理类:物流叉车技能(叉车)

       技术文件

       由于本次技能大赛有6个竞赛项目,每个技能项目有不同的技术文件和理论题库,资料容量较大,请各企业按以下网盘链接自行下载给本企业的参赛员工仔细阅读。

       网盘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G_DEkKwKBU1jELa2GSkDrA

       提取码:2h0h

       大赛时间

       2020年6月23日-7月15日:报名

       2020年7月25日-7月28日:培训(待定 任选3天)

       2020年8月10日-8月12日:比赛

       2020年8月10日:举办开幕式

       2020年8月13日:举办闭幕式

       报名方式


       请提交电子及纸质版材料各一份

       1. 河源高新区2020年职业技能大赛员工报名表(见文末附件1);

       2. 河源高新区2020年职业技能大赛参赛代表队统计表(见文末附件2);

       3. 参赛选手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4. 参赛选手大一寸免冠彩色证件照2张(照片背面注明选手代表队和单位及本人姓名,供制作证件用)。

       5. 参赛选手在该企业最近一个月的缴纳社保记录。

       特别提醒:

       1. 请提交电子版报名材料发送至邮箱1337751756@qq.com(注:邮件名称必须为《河源高新区2020年职业技能大赛报名材料》否则视为无效报名);

       2. 提交电子版报名材料至邮箱后,将纸质版报名材料递交至河源高新区高新二路创业服务中心404高新区商会办公室,联系人:余剑平13902638629、徐璐17827988767、张珏13699882138。

       奖励办法

       (一) 优秀个人奖

       根据选手总分成绩,从高到低排序(若成绩相同,则根据竞赛用时长短等其它因素或加赛成绩排序),按各项目实际参加决赛人数的第一名、10%、20%、30%、40%分别设置特等、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特等、一、二、三等奖分别设置奖金5000、2000、1200、800元并授予相应的荣誉证书及奖杯,优秀奖授予相应的荣誉证书。

       单工种获得特等奖、一等奖的参赛选手,由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和高新区管委会授予“河源市金牌工人”及“六星工匠”荣誉称号并颁发证书;单工种获得二、三等奖的参赛选手,授予“河源市岗位技术能手”及“五星工匠”荣誉称号并颁发证书。

       (二) 优秀团队奖

       1. 团队奖

       团体奖设置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即奖前3名。按参赛选手获得项目奖项和数量计算总成绩(特等奖计5分、一等奖计4分、二等奖计2分、三等奖计1分;在奖项分值相同时,按实际成绩区分名次)。分别设置奖金6000、5000、4000元并授予相应的荣誉证书及牌匾,优秀奖授予相应的荣誉证书。

       2. 竞赛组织奖

       竞赛组织奖设置为对本次大赛举办过程中积极参与组织协调的20余家企业及单位,并颁发牌匾。

       3. 突出贡献奖

       突出贡献奖设置为对本次大赛举办过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10余家企业及单位,并颁发牌匾。

  
       附件1:河源高新区2020年职业技能大赛员工报名表(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

       附件2:河源高新区2020年职业技能大赛参赛代表队统计表(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