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动态信息

送真情,暖人心!河源高新区党工委开展“七一”党员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时间:2020-07-08 09:48:19
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落实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7日上午,河源高新区党工委开展“七一”党员慰问活动,分批慰问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党员、困难党员以及老党员,并向他们致以真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党员座谈时,河源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朱小强对党员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对他们迎难而上、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激励他们在今后工作中继续传承发扬好抗疫工作中形成的好作风好传统,一如既往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日常工作做得更好更出色。

  

       在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时,朱小强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感谢他们的默默奉献。同时,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克服暂时的困难,继续发挥好党员本色,努力把生活越过越好。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要继续带头发挥作用,在自己的工作领域中继续埋头苦干,力所能及地为党分忧、为民奉献,用实际行动回报党组织的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