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动态信息

温历史、感党恩!河源高新区开展主题党日和扶贫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时间:2020-07-03 10:50:31
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庆祝建党99周年,7月2日,河源高新区到和平县古寨镇三联村开展主题党日和扶贫慰问活动,加强党员的红色历史教育,为老党员和贫困户送上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河源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孙锋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孙锋带领各支部党员,参观了位于古寨镇嶂下村的九连小延安红色历史教育基地,学习了小延安抗战历史,激励各位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担使命,在党和国家的事业上,在决胜全面小康、脱贫奔康的道路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再接再厉,再作新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守初心、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更好服务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孙锋一行分别入户探望了贫困户刘春林、老党员梁胜昌,与他们话家常、温历史、感党恩,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勤劳肯干,早日脱贫奔康,向着更好的生活前进。

       在三联村,孙锋一行与扶贫干部、村“两委”干部召开七一慰问暨扶贫工作座谈会,听取了扶贫工作队的近期工作汇报。
       据了解,今年,三联村将按照党中央打赢新时期脱贫攻坚战的总体要求,以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实施可持续发展为目标,以产业化发展为突破口,以本村摘帽出列、本村贫困人口彻底脱贫为重点,同时促进生态、经济、旅游开发相结合,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统一,把三联村建设成为“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河源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朱小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