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动态信息

致敬劳动者|敬业无寒暑,夏日送清凉
来源:本网时间:2020-07-03 10:46:47
字体【
保护视力色:

       6月30日,河源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有限公司工会一行前往高新区绿化和环卫项目部,看望慰问在高温酷暑中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一线环卫、绿化工人,为他们送上夏日的清凉关怀,向“城市美容师们”表达敬意和感谢,并叮嘱大家高温作业时务必注意防暑降温,确保身体健康和工作安全。

  

       河源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有限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环卫工人顶着烈日,仍然坚守在城市保洁、城市创建和疫情防控一线,为美化、净化城区环境,维护市民群众健康默默奉献。正是有环卫工人不畏炎热、不分昼夜的坚守岗位,才营造出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把城市名片擦得更美更靓。希望大家注意降温防暑,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持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创造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再做新贡献!

  

       通过“送清凉”到劳动一线活动,河源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有限公司把对员工的关心和爱护落到实处,并借此机会进一步呼吁广大群众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从自身做起、不乱扔垃圾。

  

       据了解,河源高新区为进一步提升绿化养护整治成效,从根本上改变绿地、绿化带、树穴脏乱现象,今年以来已完成园区绿化约75万平方米的修剪除草及4次施肥工作,苗木补植近万平方米。为抑制扬尘,安排专班车辆错峰循环洒水作业,并对人员密集的商业区定期进行清洗除尘。接下来,各绿化环卫片区将继续加强巡视,持续巩固整治效果,提升辖区园林绿化卫生环境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