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动态信息

全市唯一!河源高新区这家国企2020年主体信用评级为AA
来源:本网时间:2020-07-01 10:02:50
字体【
保护视力色:
       近日,润业公司2020年跟踪评级报告出炉,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合资信”)通过对润业公司及相关存续债券的信用状况进行跟踪分析和评估,确定维持润业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债券“14 河源润业债/PR河润业”的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目前,这是河源市唯一一家信用等级被评为AA的国企。

  

       联合资信是目前中国最专业、最具规模的信用评级机构之一,是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等监管部门认可的信用评级机构,也是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理事单位。

       联合资信此次通过对宏观经济和政策环境、行业及河源市和高新区的经济环境、润业公司管理、经营、财务、存续债券偿还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分析后,确定维持润业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14 河源润业债/PR河润业”的信用等级为AA(AA含义:偿还债务的能力很强,受不利经济环境的影响不大,违约风险很低),评级展望为稳定(稳定含义:信用状况稳定,未来保持信用等级的可能性较大)。

       此次评估结果能够继续保持润业公司在公开市场的信誉度,能够为润业公司拓展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

  

       接下来,润业公司将积极做强做大、做实做优,向着AA+的评级目标奋进,不断提升公司的可持续融资能力,把对外筹集的资金投入园区开发建设当中,为河源高新区“二次创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