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动态信息

河源高新区举办2020年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来源:河源国家高新区时间:2020-07-01 09:41:58
字体【
保护视力色: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提高园区群众安全意识,日前,河源高新区组织开展主题为“安全知识进校园”的2020年高新区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向广大师生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和安全常识,提醒师生注意用火、用气、用电安全,提升逃生的自救技能。

  

       活动中,相关部门结合自身工作业务范围,通过师生现场咨询、快问快答、发放各类安全宣传资料和展出展板等形式,全方面多角度地向广大师生宣传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社会治安等方面的安全知识,进一步弘扬安全文化,普及安全知识,提升群众安全意识。

  

       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宣传品1000余份,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师生的自我保护能力,还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时刻注意安全的良好氛围。

       接下来,河源高新区还将组织工作人员对园区内三小场所、出租屋进行上门宣传教育和安全生产检查,进一步推动园区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