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动态信息

河源高新区抓细抓实抓好防汛安全工作
来源:本网时间:2020-06-08 10:30:48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汛期已至,强降雨、大风、雷电等极端天气增多,给园区安全生产工作带来更大的压力。

       为确保汛期园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7日上午,河源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大荣率队检查防汛安全工作,详细查看了园区各处内涝积水点以及新怡公寓墙面开裂的具体情况,扎实做好园区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刘大荣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防汛工作的重视程度,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限时拿出具体有力的措施进行整改,及时排查各类安全隐患。


       要务必做深做细做实防汛防台风工作,扎实整改风险隐患,突出灾前预防,把防汛工作抓早抓细抓实抓好。


       要加强应急抢险队伍建设,完善应急管理机制,做到科学应急抢险。


       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进一步扩大隐患排查范围,不断提高三防工作管理水平和应对自然灾害能力,确保园区安全度汛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先昌、邹元涛参加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