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动态信息

企业安全生产不放松,河源高新区开展专项检查
来源:河源国家高新区时间:2020-04-03 10:23:05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日前

河源高新区召开会议

就统筹做好清明期间

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工作

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4月1日,河源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立青带队深入企业,迅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黄立青一行组成检查组,分别实地检查了西品模具、盛宴竹业科技,怡鑫塑胶制品厂、鼎高模具等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迅速整改到位,强化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



     在检查西品模具的危废品、危化品管理存放时,检查组要求完善消防应急等设施设备,进一步规范此类危废品的管理,定人、定责、定区域,按规定储存、转移、处置危险废物。



     盛宴竹业科技是一家专注于竹制品研发生产的企业,生产产品和原料属易燃物品。检查组要求,企业要严加规范物料,严格车间秩序管理,完善消防设施,杜绝发生消防火灾事故,保障企业安全生产。


在检查过程中,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对发现的一家无证生产作坊进行查封,要求立即停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