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动态信息

河源高新区:加强对闲置用地的管理与盘活
来源:河源国家高新区时间:2020-04-02 15:24:22
字体【
保护视力色:

      1日下午,河源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孙锋带队调研园区清除杂草和闲置用地情况,要求各有关企业要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加强闲置用地的绿化美化管理,提升地块的盘活利用效率,切实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园区发展环境。





      孙锋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志中,管委会四级调研员黄金来以及投资促进局、综合执法局有关负责人一行,先后查看了新勇艺科技园、盛德兰工业园、星辰实业、骏发实业等企业厂区内的闲置用地,查看地块杂草清除和覆绿工作。



 

      据了解,为推进产城融合发展,加快完善园区城市功能,高水平规划建设高品质园区,近期,河源高新区对中心区范围的公共区、社区、企业的闲置土地和道路边开展清杂草覆绿化专项行动。



      按照工作指引,在5月底前,以“创文巩卫”的工作成果为目标,各企业要树立主人翁意识,迅速开展闲置用地的覆绿工作,进行清理杂草、平整土地、覆绿工作、绿植养护等,为高新区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美丽城市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



孙锋一行还研究了上述企业的闲置用地和盘活措施,要求进一步挖潜盘活存量建设用地,加大对闲置用地的处理力度,合理配置土地资源,促进土地的高效利用,在盘活低效闲置土地方面取得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