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动态信息

看准了就加快干!河源高新区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书记丁红都调研讲话精神
来源:河源国家高新区时间:2020-03-27 09:34:16
字体【
保护视力色:

  26日下午,河源高新区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红都调研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讲话精神,部署具体贯彻落实工作,要求发挥好全市发展龙头作用,为“融湾”“融深”提供高新区样板。

  河源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孙锋,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大荣,其他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对河源高新区近期以来在深入开展“二次创业”、重燃创业雄风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对高新区寄予更高期望,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河源高新区全体上下要不负市委赋予的职责使命,深入贯彻落实丁红都讲话精神以及提出的部署要求,要立足主业不放松,围绕产业抓招商、围绕招商抓土地、围绕企业抓服务,不断创新工作方法;要加快建设不懈怠,从思想、机制、行动、合力等各方面进行提效破局,明确大配套、大项目、大建设的发展思路,以钉钉子的精神高效推动工作;要勇于改革不守旧,对标“最高、最优、最先”标准,面对困难不绕道、不放松,处处争先、处处领先,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扫清障碍,引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市委对高新区的肯定信任和期望要求,继续发扬“看准了就加快干”的工作作风,始终坚持规划引领,坚持高标准、高品质谋划大项目,打造引领河源发展的产业新城、科技新城;要坚定信心、勇于探索、大胆创新、坚持开放、善于借力、整合资源,争取用好上级各项发展和援企惠企政策;要创新途径、加大力度,利用好深圳要素,引入市场杠杆,撬动更大发展力量,推进“融湾”“融深”激发更大活力,为“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全面提效破局、努力构筑新局,为引领全市发展提供高新区样板。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宣传部部长会议、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和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和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相关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