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动态信息

再免1年!2020年第一个福利:河源高新区25路公交车继续免费乘坐
来源:河源国家高新区时间:2020-01-01 20:56:37
字体【
保护视力色:

  马上就进入2020年

  今天小编得知一个好消息

  河源高新区继续实施

  园区公交车25路免费乘坐的优惠政策

  2020年

  25路公交车继续免费

  河源高新区继续加大惠民力度

  这里忍不住要点赞

  为切实解决园区群众及务工人员在园区内出行和通勤问题,河源高新区于2018年7月1日开通了25路高新区园区公交线路。

  为进一步深化服务民生、便民利民工作,河源高新区实施了园区25路公交免费乘坐的政策,免费时间为2019年1月1日至12月31日。自采取政府补贴市民免费乘车举措以来,得到了园区内的务工人员以及市民的一致好评。

  如今

  新一年的惠民政策再持续

  2020年

  请你免费乘坐25路公交车

  据了解,25路园区公交线路共投入2辆纯电动公交车运行,全程14公里,起止发车时间为6:50至21:00,约30分钟发一班车,主要路径有高新路、科技大道、兴业大道等,基本覆盖园区主干道、学校及大型厂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