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动态信息

兴业大道升级改造项目南段传来新消息,开始摊铺沥青!
来源:河源国家高新区时间:2019-12-26 17:20:30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河源高新区

兴业大道升级改造项目南段

开始摊铺沥青啦

这意味着该段工程取得了重大进展

兴业大道升级1.jpg

河源高新区兴业大道升级改造项目南段启动摊铺沥青工程!

随着25日启动仪式上的一声“号响”

项目建设单位中建八局

掀起了施工热潮

兴业大道升级2.jpg

当天下午,河源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大荣调研兴业大道升级改造项目南段现场施工情况,要求中建八局继续保持“铁军作风”,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元旦前通车的重要任务,体现央企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兴业大道升级3.jpg

  兴业大道升级改造项目是河源高新区今年实施基础设施项目的重要项目之一,中建八局早前启动了兴业大道南段的建设,不久前又启动了北段的建设。兴业大道南段开始摊铺沥青,意味着该段工程取得了重大进展。不日,双向六车道的兴业大道南段即可顺利完工,交付使用。

关于兴业大道升级改造项目南段

有关单位负责人这样说

兴业大道升级4.jpg

中建八局河源城市经理部项目执行经理刘志常表示

  河源高新区基础设施工程的顺利建设离不开各有关单位的配合,中建八局将完美履约、快速建造,积极推进项目,把项目建设成为河源市和高新区的标杆项目、示范项目,打造经得起时间检验的安全工程、精品工程、优质工程、廉洁工程。

▲集体宣誓

项目生产经理刘琼建表示

  中建八局必将坚守央企初心使命、牢记央企责任担当,大力践行“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企业作风,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强化项目管理,加大资源投入和资金保障,进一步加强与河源及各业主单位的深入合作,努力把河源基础设施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向河源人民提交一份完美的答卷。

兴业大道升级5.jpg

分包单位项目经理陈俊杰承诺

  分包单位将认真履行合同约定,服从总包单位的指挥,做好现场施工管理,保质保量完成工期目标。

  监理代表广东臻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总监温俊法表示

  年底将至,公司必将全力以赴,干好每一件事,保质保量完成上级交予我们的使命任务。

兴业大道升级6.jpg

▲管理人员现场抽查摊铺质量

业主单位润业投资公司副总经理江小毅表示

希望各建设单位高质量、高标准实施项目建设,创造全区市政项目建设新标杆;润业投资公司将进一步加强资金筹措,做好协调服务,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凝聚各方力量,为工程施工创造便利条件,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