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动态信息

开展检查!岁末年初,河源高新区建筑工地要注意哪些事?
来源:河源国家高新区时间:2019-12-26 17:17:18
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做好建筑工地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确保高新区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形势稳定,24日下午,河源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大荣开展建筑工地文明安全施工检查活动,率队检查了高新区重点在建项目华冠电子项目、华益盛模具项目的建筑文明、工人工资支付和安全生产工作。

  河源高新区建筑工地1.jpg

  华冠电子项目总投资5亿元,占地约4.3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 ,分两期建设,一期主要建设1栋厂房、1栋宿舍、1栋研发楼共约8万平方米,预计2020年8月竣工投产。

  河源高新区建筑工地2.jpg

▲华冠电子项目建设施工现场

  华益盛模具项目总投资4亿元,占地约8.9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主要建设6栋厂房、1栋办公楼、1栋宿舍。项目全面投产后,预计年产汽车大、中、小型模胚、模具1300套左右。

  在项目现场,刘大荣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施工现场安全责任落实、施工现场安全措施落实、应急预案、工人工资支付和规范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听取了工地负责人关于当前安全工作的汇报,及时发现问题,排查安全隐患。 

河源高新区建筑工地3.jpg

  刘大荣强调,开展安全检查,是为了给各施工单位敲响安全生产警钟。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要提高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开展所属建筑工地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进一步做好对安全重点区域、部位、环节和薄弱环节的检查,有效消除建筑工地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建筑施工领域安全形势稳定。

  刘大荣还强调,岁末年初,各建筑领域单位要切实做好工人工资支付和管理规范工作,确保及时、足额发放工人工资,落实到位、监管到位,杜绝工人劳资纠纷事件的发生,让广大劳动工人安安心心回家过年,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