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发布会

河源国家高新区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来源:本网时间:2022-08-06 18:25:52
字体【
保护视力色:

  8月5日,河源国家高新区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部署要求,围绕学习掌握国家和省疫情防控政策、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及应急处置等内容开展专题培训,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疫情应急处置工作能力。

  河源国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骆世文,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志中,以及在家班子成员,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国企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培训。

  

  


  高新区邀请市卫健局四级调研员李先科和市疾控中心应急传防所所长高淑萍作专题讲解培训。他们长期在疫情防控一线作战,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对高新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疫情防控工作能力,为高新区筑牢疫情防线打下良好的基础。


  陈志中代表党工委、管委会

  作培训动员讲话

  并提出三点要求


  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地落实党中央疫情防控政策。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要认真学习领会,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结合高新区实际,精准、科学、高效地落实好最新的防控政策和防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为园区又快又稳高质量发展营造健康安全的环境。

  

  要加强协调联动,不断优化完善疫情防控措施。疫情防控专班要整合力量、联防联控、统筹协调,构建起全方位防控、全单位联通的“责任共同体”。各部门、驻区单位要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凝聚合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