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发布会

河源高新区举办学术沙龙研讨会
来源:高新区科学技术协会时间:2020-10-31 10:21:19
字体【
保护视力色:
  

  10月29日下午,河源高新区科学技术协会举办了光电智能玻璃技术研讨会,各企业技术人员参加活动。活动中,智玻蓝新的技术人员围绕“光电智能”主题,把工作实践中的经验和成果与大家交流分享。与会人员就技术细节、适用环境、运行效果等技术问题进行了自由讨论和互动交流。整场沙龙活动气氛活跃,反响热烈。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技术沙龙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企业的创新活力,加强企业内部交流进行交流。

  本次学术研讨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高新区企业活力和凝聚力,通过交流完成互带互助、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进一步提升了高新区科技企业工作质量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