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发布会

凭借行业领先的技术,河源恒科通公司在这项大赛中斩获三等奖!
来源:本网时间:2020-09-22 10:17:45
字体【
保护视力色:

       9月16日至17日,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暨第八届“珠江天使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高端装备制造行业决赛,在佛山市国家高新区(拓思)未来企业孵化中心举行。

       其中,落户河源高新区先科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河源企业——恒科通机器人(河源)有限公司,凭借过硬的创新技术和出色的现场展示,在初创企业组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2019年12月,恒科通机器人(河源)有限公司(下称“恒科通公司”)成立于河源高新区先科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并正式成为先科孵化器的入孵项目之一。该公司是一家集机器人及其自动化设备生产、研发为一体的技术创新型企业,通过创始团队在该领域的多年深耕,公司打造了一系列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一体化伺服驱控器产品。

       对于制造行业来说,产线“无人化”不仅意味着人力成本的缩减,智能设备带来的高效、精准作业更能为企业减少不必要的浪费。恒科通公司利用自身积累的领先行业的技术,致力于解决生产制造业的痛点。此次比赛,恒科通公司的参赛课题是“采用SCARA机器人传送带追踪+视觉检测+自动标定技术联合,实现在传送带上高速、高精度进行全闭环同步定位、加工、分拣等作业”。该项技术运用场景十分广泛,例如包装行业流水线的自动定位、食品行业流水线同步分拣、电子行业流水线动态点胶等。

  

       河源高新区先科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致力于扶持初创型高新技术企业,总孵化面积2.4万平方米,为入孵企业提供科技孵化、科技成果转化、产品展示、共享办公、沙龙讲座、创业辅导等全链条孵化育成服务。此外,孵化器还设立了500万元的种子资金和3000万元的孵化基金,可为入孵的优质项目提供全方位的创投融资扶持。一直以来,孵化器主动积极引导入孵项目,通过聘请专业导师进行创业辅导、对接客户资源、免费提供办公空间、对企业运营成本补贴减免等多种方式,为恒科通公司等入孵项目“舒筋把脉”,助力其在河源高新区扎根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