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发布会

总投资3.2亿元!今天,河源高新区签约落户3个项目
来源:本网时间:2020-07-23 10:46:20
字体【
保护视力色:

       今天,河源高新区隆重举行培匡电子、善霖生态、中准能源3个项目的集中签约仪式。3个项目总投资3.2亿元,这是高新区招商引资的好事、喜事,也是建设发展过程的又一丰硕成果。

       河源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孙锋参加活动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朱小强主持活动。

  
奥地利培匡(Becom)电子有限公司

  奥地利培匡(Becom)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总部位于奥地利下奥地利州,是一家专门从事各类电子线路板研发和生产装配业务的家族式企业,生产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工业机械和医疗设备等行业。经过多年发展和不懈创新,该公司实力雄厚,在奥地利同行业中排名第三,拥有10项汽车产品专利,主要客户有海拉、宝马、保时捷、法拉利、捷豹、奔驰等国际知名汽车品牌。

  项目计划在高新区投资建设汽车等电子线路板研发及生产基地,专门为华晨宝马提供定制化研发及生产业务。项目总投资1.5亿元,租用深河创智产业园约5000平方米厂房,全面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可达1.5亿元以上,年创税800万元以上。

  
广东善霖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广东善霖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标榜集团与日本东京都木田屋商店株式会社合资创建的中外合资企业。该公司是一家以绿色生态农业开发为主导的农业高科技企业,通过引进日本木田屋商店株式会社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水培蔬菜栽培技术设备和管理经验,建立工厂化封闭式生产的水培植物工场,进行水培蔬菜的生产和加工。通过与深圳海吉星农产品物流园、国内知名的大型农产品配送企业强强联手,以线下实体店及线上电商平台的渠道,将无公害、无污染、高品质的水培蔬菜传递到粤港澳大湾区的千家万户。

  项目在高新区建设的植物工场水培蔬菜基地是标榜集团在河源扎根布局的第一站,总投资达1.2亿元,租用富民工业园A区6300平方米厂房,全面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1亿元以上。

  
东莞市中准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东莞市中准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东莞市凤岗镇,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圆柱形可充电锂电池的高科技企业,日产量达10万支锂离子电池以上,近三年年均产值达到1亿元以上。该公司经过六年发展,聚集了一批电池行业研发人才,同时沉淀了一个执行力高效的管理团队,通过建立和完善现代化管理体制,运用先进自动化生产设备,铸造优异的电池工艺品质。该公司产品主要有圆柱异型锂电池、圆柱18650锂电池、圆柱32650锂电池等,产品具有高能量密度、高功率密度、使用寿命长、形状灵活多样、安全性能好等优点。


       项目计划在高新区投资建设锂离子电池新能源项目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在高新区租赁厂房6600平方米,全面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2亿元以上,年创税1000万元以上。

  从4月28日春季经贸活动

  6月11日集中签约仪式

  优利德动工仪式

  到深河门诊部开业仪式

  以及园区道路集中通车仪式

  无一不体现出高新区红火的发展势头

  

       孙锋表示,当前,河源高新区正日益成为创业的沃土、投资的洼地、宜居的福地,越来越多珠三角企业抢滩落户河源国家高新区,欢迎三家企业在高新区“二次创业”、园区蝶变的关键时期落户,与我们共同成长。

       今天签约落户的3个项目都有着科技技术领先、应用行业广泛、服务客户众多、发展前景广阔等优势和特点。培匡电子总部在奥地利,深耕汽车电子行业多年,项目将与园区已有的丰达音响、丰田纺织以及20多家汽车模具企业相互呼应,可以进一步推动园区汽车产业链的完善。善霖生态以现代化农业高科技为支撑,积极开发可持续发展的生态农业新技术、新产品,将在绿色生态领域闯出一番新天地。中准能源则凭借其良好的发展基础,在高新区建设可充电锂离子电池生产基地,可以为园区新能源产业提供全新的动力,推动新能源产业再上新台阶。河源高新区将全力打造对标“双区”一致化的营商环境,发挥“国”字号金字招牌的影响力,当好企业的“贴心保姆”,以最快的速度、最简洁的程序,全方位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工作,做到“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推动项目顺利投产,助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实现共赢发展。

  

       深圳对口帮扶河源指挥部民生组组长曾天林,河源高新区管委会其他班子成员李先昌、彭锦益、陈志中、邓彬斌参加活动。

       出席今天签约仪式的企业嘉宾有培匡电子有限公司中国代表处代表李雷、培匡电子有限公司中国工程经理李堪升,广东善霖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瑞琼、深圳市标榜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云英,东莞市中准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泽州、副董事长陈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