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发布会

河源高新区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本网时间:2020-01-03 13:23:29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日前,河源高新区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推动全会精神在高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河源市委党校四级调研员黄艳秋作专题宣讲报告。河源高新区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驻区机构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聆听了宣讲会。

  会上,黄艳秋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起草过程、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显著优势,如何把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五大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精神作了重点解读、深刻阐述和系统辅导。整个报告紧扣主题、脉络清晰、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对高新区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推动高新区快速健康发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以来

  河源高新区把学习领会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与高新区工作结合起来

  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河源高新区有关负责人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

  作了进一步部署

  要求各部门、各基层党组织认真组织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使全会精神成为高新区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高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