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发布会

企业如何标准化管理知识产权?快来听听这场讲座
来源:本站时间:2019-10-09 14:57:34
字体【
保护视力色:

9月30日

知识产权专场培训

在河源高新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举办

微信图片_20191008090756.jpg

此次培训由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指导,河源市先科科技服务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河源市高新区科学技术协会协办。旨在进一步提高高新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让企业完成知识产权贯标认证,有助于企业提升企业无形资产价值,为高新区企业、孵化器入孵企业解答知识产权相关问题,活动现场气氛浓厚。

微信图片_20191008090801.jpg

主讲嘉宾高媛具有丰富的专利信息检索及专业的情报分析、知识产权培训经验。此次培训主题为《如何利用专利信息驱动企业技术创新》,培训中高媛分享到,企业应当巧用专利布局,以市场因素为考虑前提,确定核心技术领域,通过时间角度、地区角度及产业链角度等多角度出发,提早布局,针对自身与竞争对手的市场重合区域布局,要有意识地布局自己的上游产品和下游产品上的专利。


知识产权是指人们就其智力劳动成果所依法享有的专有权利,通常是国家赋予创作者对其智力成果在一定时期内享有的专有权和独占权。通过开展此次知识产权专场培训,高新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希望能引导企业标准化管理知识产权,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认证情况作为科技立项、高新技术企业、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认定的重要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