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20家企业线上招聘!省直播带岗助“六稳”活动河源专场在河源国家高新区举行
来源:本网时间:2022-10-14 11:17:56
字体【
保护视力色:

  10月13日,2022年广东省直播带岗助“六稳”活动(河源专场)在河源国家高新区举行,直播分为上午和下午两场,共20家河源企业参与直播线上招聘。


  广东省直播带岗助“六稳”活动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开展,旨在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的有关工作部署,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将邀请超过1000家企业参与直播带岗,缓解我省企业招人难、学生就业难问题。

  

  

  今天在河源国家高新区金地创谷直播厅进行的是2022年广东省直播带岗助“六稳”活动第四十四场和第四十五场直播,精选河源各县区20家优质企业,带来大量优质、类型丰富的就业岗位。其中,高新区企业广东美晨通讯有限公司、广东省西勤精密模具有限公司、河源市云彩实业有限公司、河源市禾望电气有限公司、河源市京泉华科技有限公司、今麦郎饮品(河源)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参与活动。

  “你们的岗位需要什么专业人才,工资待遇如何,职业发展有哪些空间?”在直播间,主持人与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对于求职人员关心的岗位要求、工资待遇、企业环境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为求职人员带来多样的就业选择。


  广东美晨通讯有限公司是生产以智能手机为主的电子信息企业,可实现手机主板的贴片、测试、组包装等一站式加工服务,年生产智能手机等通讯终端2000万台以上。这次主要招聘管培生20名左右。

  

  今麦郎饮品(河源)有限公司是高新区食品饮料及水经济产业的龙头企业之一,主要生产软化纯净水、凉白开、茶饮料等产品,布置6条德国克朗斯高速生产线,为今麦郎全国饮品项目单体最大厂房。公司此次主要招聘技工、电气工程师、品保员、环保专员、原物料管理员、成品库组长等各类人才。


  广东省西勤精密模具有限公司具有完善的手机、平板等3C产品生产线,实现项目开发、模具设计、产品生产、售后服务的全流程支撑,为各类终端客户提供精密结构产品。此次招聘岗位包括普工、模具工程师、注塑工程师、自动化工程师、出纳、会计、IT运维工程师等。

 

  河源市云彩实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儿童颜料、儿童美术画材、儿童手工套装、少儿环保文具、少儿文教用具、少儿美术用品、少儿益智玩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直播带岗活动中提出招聘研发储备干部、研发工程师、电商运营经理、品质PQC等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