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提供2.3万个岗位!线下招聘会圆满收官,线上招聘会仍在继续,等您来~
来源:河源国家高新区时间:2022-03-16 16:02:54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河源国家高新区2022年“春风行动”暨“引人才 促就业”招聘会于2月13日至3月6日在高新区万绿广场举行,共有107家河源国家高新区工业企业入场招聘,共提供就业岗位23000个,招聘会现场累计求职人数7625人,线上微信小程序“高新区招聘”点击量30.7万人次,解决企业缺工数10781人,发放各类就业宣传资料6万多份。

  此次招聘会共持续21天,入场招聘企业多、提供就业岗位多、招聘覆盖面广,通过系列线上线下招聘活动重点吸纳各类就业群体和大湾区河源籍人员返乡就业。

  

  

  市人社局高新区分局联合高新区管委会其他相关部门成立专门工作小组,从“早宣传发动、岗位摸底足、重组织领导”入手积极布局,加强宣传,通过制作企业招聘手册、宣传标语、宣传海报、投放朋友圈广告等,确保企业用工信息精准送到广大务工人员手中。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科学布置会场,严格把好入口关,举办前安排参加企业人员做核酸检测,招聘会入场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进场,入场求职人员必须持有健康绿码及出示行程卡,通过系列防控措施确保招聘会圆满结束。

  

  此次招聘会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的线下招聘会,在做好企业招聘服务的同时,严格按照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做好会场的疫情防控工作,科学布置会场,举办前安排参加企业人员做核酸检测,招聘会入场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进场,严格把好入口关,入场求职人员必须持有健康绿码及出示行程卡,通过一系列的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招聘会圆满结束。

  

  在做好线下招聘的同时,为河源国家高新区的企业量身定做“高新区招聘”小程序、组织企业参加云招聘活动、在58同城、河源论坛、微信和抖音推送“春风行动”招聘会信息。1月30日至3月6日,“高新区招聘”小程序访问量超过30万人次,现有入驻企业共197家,高新区500人以上用工企业已全部入驻。“高新区招聘”小程序让求职者充分了解高新区企业岗位,把高新区所有缺工企业放入“高新区招聘”小程序进行招聘。同时,制作各种新颖且符合求职者需求的广告及小视频在抖音APP、微信朋友圈定点推送,点击收看量超过12万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